立即
報名
大龍港
汽車
大龍港
普機
職業
駕駛

課程介紹

重機合格三大黃金重點,缺一不可

完整引進日本教學系統,大龍港比你更重視

初學者最放心!從零開始好上手

從最基本的取車、駕車、平衡練習到離合器入檔打檔,將專業與親切細心結合,學習重機好簡單!更擁有北區唯一6000坪DGAC賽道級重機考照練習場地、以及全新SUZUKI GLADIUS 650 ABS隨你練,保證7天就幫你成功考取證照!

引進日系教學系統,嚴格把關行車安全

落實基本功訓練,扎實傳授給每位學員
以最高規格要求課綱架構與內容,重視教學品質絕不馬虎!

駕照考到手,開啟新未來

考到駕照的瞬間不是結束卻是開始,由大龍港重機學校精心推出限量「重機套裝行程」,規劃一系列獨家行程,更有兩位專業教官陪同前後壓車帶隊,同時加強騎乘姿勢與提升道路實戰經驗,讓你與車友們一同上山下海,享受重機道路的無限美好。

靜態課程

車輛認識及點檢

MIC要check、車子更要check!每一次的檢查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安心又帥氣的享受飆風快感~

車輛認識及點檢

車重體驗

牽車行走的方式體驗車重量,讓你面對大型重機不再陌生!

車重體驗

倒車扶起

斯斯有三種,倒車扶起也有三種!教你用腹部正確出力將倒車扶起,沒有重訓的你也可以!

倒車扶起

騎乘姿勢

一輛好車就得配上正確標準的完美姿勢騎乘,讓追焦照滿滿都是你的英姿吧!

騎乘姿勢

動態課程

換檔練習

沒騎過檔車沒關係,從頭到手到腳,教練說明超仔細、親自特別指導換檔的動作!

慣性抵抗練習

透過加減速、油門收放和煞車時機三者搭配,練習讓人車一體,大大提升安全性!

慣性抵抗練習

直線七秒

只要踏上重機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速度感!不是你熟悉的直線七秒,讓大龍港傳授你重機保持平衡的秘訣!

定圓練習

大龍港不藏私教你用身體帶動200KG的重機,透過外傾、同傾發現傾斜角的奧妙,讓你成為全民彎道情人!

定圓練習

直線加速

苦於理解離合器和油門關係的你,絕對要來大龍港,讓專業的來!除了熟悉他們外,更幫助你突破盲點!

直線加速

繞錐訓練

你也能擁有完美S曲線!大龍港獨家傳授正確操控車輛方式,讓你在左右移動之間精準控制油門,成為全場焦點!

繞錐訓練

掌握滿分關鍵,大龍港帶你複習重點